-R.Reincarnation-

NO剧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近期:星铁/砂理

回到顶部

[FGO]请问圆桌骑士里谁的胸最大

*圆桌欢乐向

*瞎写,非常神经病


1

在亚瑟王所带领的圆桌骑士团中,有着这样一个传闻

如果你能看到高文的巨大欧派,就能获得幸福

兰斯洛特首先就不信,理由竟然是我看过那么多次为什么我还没能得到幸福!?

这个时候马修过来甜甜地叫了声爸爸

兰斯洛特痛哭流涕,表示我要的不是这种幸福而是那种xing福


2

莫德雷德一听,说这人了不得,成天就知道男女之爱,如果是我的话就会许个更聪明的愿望

在众目睽睽之下,莫德雷德表示我希望能再次吃到父王的奶

不知为何一道光柱从天而降正好把小莫整个人罩了进去

看来你父王不想让你吸呢,真可惜


3

崔斯坦说了句很悲伤的话后,便把头扭到了一边不再参与讨论

兰斯洛特以为崔斯坦和他一样同是天涯沦落人,就走了过去打算勾肩搭背

兰斯洛特刚准备把手放到崔斯坦的肩膀上,却听到了一阵奇怪的碎碎念

如果他的听力没出问题的话,崔斯坦正说着这样的话

上面还是下面呢上面有上面的好处下面有下面的好处所以到底是上面还是下面呢

兰斯洛特微微一笑,不如我们来讨论下禁忌之爱吧朋友

崔斯坦眉头一皱,禁忌之爱能和半球与森林相提并论吗!?


4

真正悲伤的是高文,因为他知道自己的欧派真的很大

而且这个传言根本就是假的,每天都看着这对欧派的不是别人,正是高文自己啊

可是高文并没有得到幸福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非常凑巧,他的心声正好被路过的狮子王听到了

狮子王也觉得很悲伤,对啊,自己的得力属下怎么能得不到幸福呢

这样吧,让我给你祝福吧

高文说,什么祝福?

狮子王说,随机的我也不知道诶,但总归是好的

下一秒,高文就变成贫乳了

咦,怎么是他娘的反转?


5

阿格规文说你们这些肤浅的人啊,哪像我,根本不需要许愿就能得到幸福

贝狄威尔觉得很惊讶,难道你就不想同伴能变得正常些吗

阿格规文表示你气量真小,难怪只能和那个叫崔斯坦的当好朋友

贝狄威尔差点没气死,你说小崔的坏话那我可要对你不客气了

你来啊,我根本不怕你

然后贝狄威尔的右手就发亮了 


6

一阵剧痛过后,阿格规文醒了过来

身体不但很重,而且有种莫名的沉重感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阿格规文不由得低下头思考了起来

奇怪,怎么看不到地面?

日,我的胸怎么这么大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