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eincarnation-

NO剧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近期:星铁/砂理

回到顶部

[FE风花雪月][希尔凡x菲利克斯]KISSES 01

*FE风花雪月
*希尔凡x菲利克斯


01

******

这是个非常普通的吻。先是小心翼翼地触碰,再是略带激情的贴合。
少女的双颊已经泛红,她偷偷睁开眼看着与自己相拥的骑士,明显已经倾心于他。她并不是想要攀附拥有纹章的名门望族,而是真心实意地想要和这位帅气的骑士共度余生。哪怕他是个喜欢搭讪的花花公子,哪怕他终有一日会战死沙场,她都愿意支持他、拥护他。
这么想着,女孩的呼吸变得沉重了起来,嘴边也漏出了细微的喘息声。她伸长了手臂,想要搂住骑士的肩膀,想要将这个吻进行地更激烈一些。她希望自己的吻技足够令这名骑士失去理智,从而使接下来的事情变得顺风顺水、一气呵成。
正在这时,骑士却平静地推开了她。就像是对少女的感情毫无察觉一般,不但面无表情,还略带厌恶。

“希……希尔凡,你不舒服吗?”
骑士摇了摇头。
“要不,我们换个地方?去我的房间……或者,你的也可以。”
“你就那么心急?”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真的对你……”
“你这种女人我见得多了,嘴上说得好听,实际上还不是满脑子的纹章……”
这时,一记响亮的耳光声打断了希尔凡的话,紧接着便是少女愤怒的哭喊声。
“明明是你先向我搭讪的,现在却说出这么过分的话!不要以为你有个纹章就了不起,不要把所有女人都想得那么脏!你这种人如果能找到女朋友,我就跪下来给你舔鞋!再见吧狗屎希尔凡!永远不见!”
少女非常生气,连珠炮似的说完了这段话后又给希尔凡补了一巴掌,还好死不死打在同一边。
看这少女离去的背影,希尔凡只能苦笑着摸了摸肿胀的脸颊,“可惜了,这女孩子还蛮有趣的。”


“可惜?我看你是没被打够。”黑发的剑士摆着一如既往的臭脸,朝希尔凡走了过来。
“哈哈……菲利克斯,你怎么来了。”
“少给我扯其他的。既然你没那个意思,就不要到处去搭讪。”
“怎么,你很在意?”
“我有什么好在意的。”
“嗯……也是。确实没什么好在意的,毕竟是我的事。”
希尔凡低着头,露出了一副非常微妙的表情。他看起来有些痛苦、又有些悲伤,更多的是类似自嘲的苦笑。在菲利克斯的记忆中,能让他露出这种表情的有且只有一件,已经变成了伤疤的往事。
“行了,我知道你心情很糟,但也不至于这么消沉吧。”菲利克斯无奈地摆了摆手,“实在难受的话,去我房间哭一会儿也没问题。虽然没什么好吃好喝的招待你,当个休息的地方还是没问题的。”
“菲利克斯……”
“喂,你哭什么!”
“哈哈哈,稍微被感动到了。”希尔凡终于一扫阴霾,恢复了笑容,“既然你这么说了,到时候可别嫌弃我啊。”
“有什么好嫌弃的,又不是没见过你窝囊的样子。”
“那我就不客气了。”
“尽管来吧。”

菲利克斯说完后便转过身,笔直地向着训练场走去。他的步伐又快又稳,没有一丝迷茫。
就在即将从希尔凡的视野中消失之时,他突然抬起右手,轻轻的挥了挥。
就像是在和希尔凡道别一般,就像是想让希尔凡放下心来一般。


“太狡猾了。”橙发的骑士捂着脸嘟囔道,“你凭什么觉得我在看你啊。”





=====

之后可能要有剧透惹


评论(5)
热度(31)
©-R.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