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eincarnation-

NO剧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近期:星铁/砂理

回到顶部

青狮一周目感想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

*严重剧透

其实我最开始对上眼的是库洛德。
但是迪米的言行举止有种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虽然对你很有礼貌但是感觉这孩子应该藏着些什么。一时间好奇心压制了性欲鬼使神差就选了青狮子。
越往后走,就觉得这个班级果真是了不得。除了毒舌菲剑圣之外大家表面上看起来都没事,但实际上除了菲剑圣人人都有事,其中迪米尤甚。数年前的那场战争夺走了他的一切,由于身居权位却又不得不打起精神做个正常人。他其实早就有了不好的预感,却不断欺骗自己不愿相信事实。直到看到飞向自己的那把短剑,直到【】的面具被打碎。
【】既是迪米在这世上唯一的血亲,也是夺走他一切的仇敌。面具碎裂后迪米再也无法欺骗自己,按捺了数年的仇恨也终于爆发出来,失去了理智。我不想拦他,也不想放任他被仇恨所左右。但那时的情况已经非常危急,为了守护教会我已经拼尽全力,但最终还是着了敌人的道,掉下了悬崖。
五年就这么过去了。
苏醒过后我第一时间回到了教会,看到的却是一只已经陷入癫狂的野兽。在他的世界里,逝者已经变成了围绕在他身边的亡魂,他以为我也死了,所以才会说出那样的话。他一意孤行,已经看不见周遭的同伴。
即使陷入疯狂,但他依然披着法嘉斯的国旗。警示的作用也有,他也想背负起整个国家。但当时的他确实无法做到。他需要大家的帮助和理解,而不是指责他为何没了过去的礼貌。
相遇后的初战,昔日的同伴一个接一个地出现,可他已经没有余裕去感动去回忆,在他的眼中有且只有一个人,那个必须被打倒的人。
那个人计划了这一切,杀了他最忠诚的侍从;那个人的生母害他失去了一切,夺走了国家。怎么可能不恨,怎么可能放下仇恨。数年前的事件令他失去了味觉,食物在他的口中如同嚼蜡;五年前的事件令他失去了安睡的能力,对他来说夜晚只是危机四伏的猎场,和响彻着亡魂之声的墓地。
讲道理在迪米ptsd的时候我差点也跟着ptsd,甚至觉得编剧应该单开一条线路让主角支持迪米一路杀进帝国。但现在想了想,如果真有这个分支一定会是最惨的BE。
我想和他一起走向末路吗?想,但不是用这种方式。我愿意成为他的剑他的盾,但确实不想和他一起被敌军碾死。
他食不知味睡不着觉,不可能正常。看着他的样子我想了很多,比如应该用怎样的表情去面对他,比如怎么把他从黑暗中拉出来。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我做不到。因为我并没有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能让他醒悟的并不是我,而是那些一直陪在他身边发誓效忠的人。
直到杜杜再次出现,直到有人为了保护他付出生命,他才慢慢醒悟,察觉到了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同伴,和你。正是因为你一直相信他支持他,才会有接下来的决策,才能让他鼓起勇气和【】商谈,才能让他下定决心与这世上仅存的血亲进行决战。
迪米放下仇恨的那一刻我哭了好久,虽说他确实没什么身为王的气量,但作为一个普通人来说他实在是太过坚强了。如果说【】是能够独自扛起国家的强权之王,库洛德是活用头脑运筹帷幄之中的贤君,那么迪米就是被臣民所拥护的王。
菲利克斯虽然毒舌,却依然愿意支持他拥护他;希尔凡虽然厌恶纹章,却也认同这位唯一之王。英古利特虽然和他有一些小误会,但不论解开与否都愿意成为他的骑士,为他而战。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虽然迪米拒绝过,但他们一直都用陛下称呼迪米。
迪米有你们真好,法嘉斯有你们真好。
四条主线,唯有你陪伴在他身边的这条才能拯救他。我很庆幸一周目选了青狮子,虽然我的王傻傻的还有点疯,却是这世上最好的王。

 
 
评论
热度(8)
©-R.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