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eincarnation-

NO剧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近期:星铁/砂理

回到顶部

[FE风花雪月][希尔凡x菲利克斯]KISSES 02 -fin-

*FE风花雪月
*希尔凡x菲利克斯
*有轻微剧透&捏造

*只有亲亲



02


======

 
某场战役过后,大家的情绪都很低落。希尔凡甚至黑着脸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连反省会都没来参加。 
没有人去叫他,也没有人敢去叫他。 
因为这场战斗的对手是他的哥哥,从战斗最开始就一直大呼小叫对他说着污言秽语的亲生哥哥。 
刚开始只是把他叫做大小姐,之后还带着手下的小流氓们一起起哄,夸他皮肤嫩长得可爱。 
这些词汇以及形容对于一名骑士来说,只会是侮辱。由于说出这些话的是带有血缘关系的至亲,那么侮辱所造成的伤害更是翻上了好几倍。 
希尔凡全程沉默不语,甚至抢在老师面前一枪刺向了哥哥的心脏。 
说实话,这场战役并不简单,背后藏着的东西可能比想象中的还要多。原本的计划是把敌将抓回去仔细拷问一番,结果在希尔凡冲动的行径之下,这一想法始终没能实现。 
在最后关头,哥哥死死地抓着插进自己心脏里的长枪,歪着嘴放肆地笑着。 
一串颇有挑衅意味的句子连同血沫一起,从他的嘴边漏了出来。 
“我还想再听听——你的喘——” 
希尔凡并没有给他说完的机会。他用力扭转长枪,直接在对方胸前开了个大洞。 
确认哥哥已经死亡后,希尔凡挑起长枪,就像是丢垃圾似的把哥哥的尸体甩到了路边的草丛中。然后就这么待在原地,一动也没动。 
 
此时的战场静的可怕,因为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那半句话。 
就算是脑子里差根弦的帝弥托利,此时也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可是谁都不敢问,也没人敢去安慰他。 
最终,菲利克斯挺身而出打破了这份寂静。他收起长剑,快步走到了希尔凡的身边。 
他轻拍着希尔凡的肩膀,低声说道,“回去吧。” 
本来大家还以为菲利克斯一定会踩雷,可希尔凡却老实地点了点头,和同伴们一起踏上了返程。 
回到教会后,希尔凡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其他人则是聚在食堂,开着所谓的反省会。 
 
“那个……希尔凡真的没问题吗?”亚修首先打破了寂静,“让女孩子去安慰他会不会好点?” 
“我可不去。”英古利特低着头,“……而且我去了也不知道说些什么,这样的希尔凡我也是第一次见。” 
“确实,那时候希尔凡的哥哥说了……呃,果然他们兄弟之间有什么隐情吧。”帝弥托利无奈地叹了口气,“虽说作为外人的我们不该插手他们家的事,可放着不管也不太好。老师,你觉得呢?” 
“还真是不太好办。”贝雷特托着下巴,仔细思考着,“实在不行的话就由我……” 
“我去吧。”菲利克斯突然毛遂自荐,“嗯,主要是我觉得那家伙不会想让你们看到他丢人的样子。” 
“我知道你们关系很好,但菲利克斯,你可千万别刺激他啊。”帝弥托利艰难地开口道,“讲话柔和一点。” 
“呵,虽然那家伙是个花花公子,还时不时做些丢人的事,却怎么也比某位山猪好。” 
“听到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明明被叫了山猪,可帝弥托利却莫名其妙放松了些。 
“别说得那么正经,搞得好像我就一定能把他劝好一样。” 
“行了。”贝雷特拍了拍手,稍稍提高了音量,“大家吃点东西就回去吧,好好休息也是工作的一环。” 
“是,老师。” 
“顺便,”贝雷特轻轻拍了拍菲利克斯的肩膀,“希尔凡就拜托了。” 
“嗯。” 
 
 
散会后,菲利克斯便径直来到了希尔凡的房门前。当他伸出手打算敲门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其实也没有任何把握。 
希尔凡确实是自己多年的好友,他也深知对方的好恶。但这次的事情,确实揭开了那道尘封多年的伤疤。 
虽然身体已经痊愈,可内心的裂口却是无法轻易抹平的。菲利克斯也好、帝弥托利或是杜笃也好,明明都那么痛苦,却从来都不向他人倾诉,不去寻求他人的帮助。 

大家都是守护着法嘉斯王国的一份子,只要开口的话就算下火海又如何。
菲利克斯越想越气,干脆砸起了门,“喂!希尔凡!把门打开!”
大概是菲利克斯的语气太凶,吓到了正在房间里静养的某人。一阵混乱的倒塌声以及哀嚎过后,屋里便再也没了动静。菲利克斯又敲了两三次门,确定某人已经失去了前来开门的能力后,便直接扭动门把走了进去。
房间内的希尔凡正被书柜死死地压着、无法动弹。菲利克斯深知自己并没有徒手搬起书柜的能力,也懒得把某位怪力王子叫过来帮忙。便直接拔出佩剑,将书柜大卸八块了。
大概是被吓得够呛吧,希尔凡的样子依然呆呆的。菲利克斯只好放下佩剑,把他给拽了起来。
橙发的骑士毫无出息地瘫在床上,摆着一副脱力的脸,“吓死了……我还以为我要死了……”
“你这是在质疑我的剑术?胆子挺大啊。”菲利克斯黑着脸从地上捡起佩剑,“是要再来一次的意思?”
“不了!!我错了,我刚才什么也没说!”希尔凡飞快地摇着头摆着手,生怕眼前的剑士把床也给斩了。
“……算了,今天情况特殊,我就不计较了。”小心地将佩剑靠在门旁后,菲利克斯坐到了希尔凡的身边。


这句话本应是个用来说正事的极好开头,可他却没有继续下去,而是死死地盯着对方。
希尔凡躲闪了一阵子,最终还是屈服在了那道锐利的目光之下。
“菲利克斯,你饶了我吧。”希尔凡捂着脸,一副脱力的样子,“就算你是被派来安慰我的,也犯不上用这种刑吧?”
“怎么,你还怕被别人看?”
“别人的话……确实不怕。”希尔凡顿了顿,似乎在试探对方的反应,“被你看着……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杀气么?”
“不太像。”
“我知道你看我不顺眼。”
“也不是……”
“那么……”菲利克斯莫名其妙又凑近了些,“你哥果然对你做过什么?”

“是有,但那都是过去的事了。”希尔凡苦笑着低下了头,“当时父亲和母亲都知道他交了一帮狐朋狗友,却一直放任不管。直到某天晚上,他带着那群‘朋友’闯入了宅子,并且溜进了我的房间。那时候我还小,也确实特别害怕哥哥。他叫我脱衣服,我就脱了;他让我张开嘴,我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照做了。那些味道和触感,我到现在都记得。”

“希尔凡,别说了。我不是想问这些。”
“嗯,你听了会觉得难受吧。”希尔凡抬起头,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抱歉,我不会提了。”
“你……”由于对方再次曲解了自己的意思,菲利克斯不由得提高了音量。可看到对方那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后,却又心软了,“我不是那个意思。这些事是导致你痛苦的源头,向我倾诉一点问题都没有。可是……”
菲利克斯无奈地扶着额头,就像是不知道用什么表情去面对希尔凡似的,“你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啊,笑算是怎么回事啊?这是好笑的事吗,这是值得笑的事吗?你们一个两个脑子都跟肠子似的,到底要拐几个弯才是头啊?”

“哈哈……”希尔凡捂着嘴笑了几声后,干脆仰面倒在床上,放肆地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
菲利克斯愣了片刻后,这才懂了希尔凡的意思。他咬着牙烦躁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随后便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怒火,十分干脆地扑到了希尔凡的身上。
他紧紧地抓着希尔凡的双手,两颊气得通红,“我怕你出事毛遂自荐来安慰你,你居然耍我!”
“我没耍你啊,我说的都是事实!而且你说的那些话……”希尔凡说着说着,又笑出了声,“哈哈哈哈哈……也确实起到了安慰的作用吧。”
“呵,你觉得够了我可觉得不够。”菲利克斯用一只手掰过希尔凡的脸,恨恨地说,“你不是怕被人亲么?行,今天我非把你给治好不可!”
“啊?”还没等希尔凡读懂菲利克斯话里的意思,唇上便传来了柔软的触感。

希尔凡整个人都不好了,就算是接吻经验丰富猎唇无数的他,也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股烫人的热气从唇部直冲头顶,假如希尔凡是个秃子,此时此刻怕是连头皮都变成了大红色。
“呜呜——”他想发出抗议,却在对方的压迫之下完全发不出声。菲利克斯这个人虽然胆子大,但在这种事情上却毫无技巧可言。
堪称‘压迫’二字的亲吻终于在十秒后结束了,支起身子的菲利克斯这才察觉到自己刚才都做了些什么。
菲利克斯的脸也红了,他捂着唇低着头大睁着眼盯着希尔凡,一副下一秒就要把他肢解封口的态势。
可对面是什么人啊,虽然短暂地沉浸在过去的阴影之中,但该有的技能还是有的。
抢在剑圣反应过来之前,希尔凡一拉一拽,把前来‘安慰’自己的菲利克斯压到了身下。
反正做都做了,也没什么可害臊的;亲都亲了,说点骚话也没什么大碍吧。

希尔凡红着脸,距离菲利克斯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他贴在对方的耳边,轻声问道,“你确定今天要治好我?”
“不确定。”菲利克斯还在挣扎,“你什么鬼,怎么力气跟那头山猪似的!”
“毕竟是用长枪的嘛,”希尔凡一语双关,“但是你的技巧不行,还是让我来示范一下。”
“gu……”菲利克斯一个滚字还没说完,就被对方吞进了口中。
讲道理,除了枕芯中的棉花以外,菲利克斯还没见识过这么柔软的东西。但这种感觉和闷在枕头里的有不太一样,有点温热、还有点湿润。总的来说就是,不难受。
希尔凡稍稍抬起头,解释道,“这叫点吻,浅尝即止的那种。”
“哦…哦……”亲吻似乎击碎了菲利克斯用来思考的脑神经。明明刚才还在挣扎,现在却已经点着头配合了起来,“先说好,帮你治完就走。”
“好好……”一边说着,希尔凡落下了第二个吻。
这次的吻已然没了刚才的柔和,希尔凡在对方的唇上摩擦了一会儿后,便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对方的下唇。
对于菲利克斯来说,这个举动可太了不得了。明知道干出这种事的只可能是那条狗屎舌头,但他还是吓得叫出了声。这一叫,可就完了。

那条滑溜溜温温热的东西立刻顺着张开的唇缝溜了进去,就像是长了眼睛似的直接缠上了菲利克斯的。
陌生的味道侵入了自己的口腔之中,本能地拒绝了一阵之后,便立马变得甘甜无比。
吮吸、交缠,然后是一阵激烈的深吻。讲道理,身为一名意志坚定的剑士,菲利克斯还是残存着一点思考能力的。比如‘这家伙在锻炼后明明臭不可闻,现在他妈的为什么这么甜美。’
很可惜,人体的构造就是这么奇妙。吻得越久快感越强,吻得越久分泌的液体就越多。
多余的唾液从两人的嘴角漏出,然后就这么顺着脸颊滑落下去。在缺氧以及兴奋的状态下持续太久,此时两人的眼中都蒙着一层雾气,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般。
再亲下去怕是要死人。
怀着这种想法,两人终于恋恋不舍地分开了。作为教学方的希尔凡甚至帮对方舔干净了嘴边的唾液,随后便颇有成就感地看着那两瓣泛着诱人光芒的唇。

“学会了吗?”希尔凡似乎颇有成就感。
“你呢,我治好你了吗?”菲利克斯扭着脖子,并不敢直视希尔凡的脸,“你不难过了吧。”
“……”希尔凡愣住了。他知道对方是为了他着想,却不曾想过直到现在对方还在惦记他的状态。
希尔凡微笑着捧起菲利克斯的脸,在他的额头轻轻落下一吻,“治好了,谢谢你。”
“别做多余的事!”菲利克斯猛地把希尔凡退到一边,然后坐起身子整理起了自己的衣服,“既然没事了去和大家打个招呼,到训练场去流个汗重振一下精神!下次战斗你要是受一点伤我就把你小时候尿床的事情捅出去!”
“不要吧——?这种事也能用来威胁人吗?”
“那个老师肯定喜欢这种八卦。”
“不会的吧,他看起来那么正经。”
“还有就是,”菲利克斯走到门旁,拿起了自己的佩剑,“既然你不喜欢做这种事就好好地告诉那些女孩子,男女之间又不是只有肉体接触而已。”
“……”
“啧,又说了不该说的事。”菲利克斯拧开把手,打开了门。他背对着希尔凡,小声说道,“以后别憋着。”
“啊……好。”还没等希尔凡做出回答,大门就已经关上了。

希尔凡希尔凡呆坐在床上,无奈地摸着自己的嘴唇,似乎在回忆刚才的触感。
就算憋着不说,你也会来帮我的。但刚才,我确确实实藏了一件事没能告诉你。

希尔凡一头扎进枕头,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音量小声嘟囔道,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你会信么?”




-FIN-


评论(5)
热度(40)
©-R.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