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eincarnation-

NO剧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近期:星铁/砂理

回到顶部

金鹿二周目感想。。。


我知道这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该下收还是要下收。


emmm怎么说呢我觉得三条线对应三位主人公,既然是金鹿线那么库洛德就是主角。如果没有我的话他也许会艰难点儿,但他最终还是会成功的(倒数第二站带着玛丽安奴走错方向赶到主战场基本不剩几个敌人的我)。

这周目选的是贝雷丝所以早早就挖了希尔凡,不得不说金鹿这边基本不用操心怎么破重甲和骑兵。希尔妲一边说自己很弱不要让她上战场,一边起手斧落挥一下死一个。

同为枪兵罗廉兹没有希尔凡强,但是作为能早早骑上马的兵种在大地图上还是有绝对优势的,同样也是主力队员了。

加上萨米亚我这一共有四个弓实在溢出太多,五年前就开始盯着库洛德和她用了,强无敌。剑的话我自己和异国公主也是强无敌随便砍。

莉丝缇娅移动炮台,玛丽安奴虽然没梅尔塞德斯那么强但性格真的好棒。出乎意料的是拉斐尔,真的好强,只要对上了哪怕不是克制也是一拳一个。


剧情上……怎么说呢,库洛德从头到尾都有自己的想法,特别清晰。比起在青狮子那边引导迪米,在金鹿更多的感觉是他在引导我。总之全程不带脑子让他带着我推动剧情就完事儿了。

vs王女之前对迪米和杜笃的处理虽然让我有点小不爽,但也不是库洛德能够解决的问题。在那个情况之下倾尽全力去保护一名落魄同窗实在不是他会做的事,非常理解。

结合青狮和金鹿的后期剧情,其实我个人并不讨厌黑鹫的同学们,而且他们也都是非常认真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也不想杀他们。修伯特表面上对王女忠心耿耿,背地里也在偷偷查找事件的真相。

拿到信的那个瞬间我是真觉得这个男人不简单,对他大大改观了。

(小声bb)但是我对王女依然emmmmm理解算是能理解,但无法认同她的做法吧。


金鹿喜欢的角色排序大概是

希尔妲=莉丝缇娅>库洛德>玛丽安奴=罗廉兹>拉斐尔=蕾欧妮=伊古纳兹


ps因为我挖了好多人,结婚选了希尔凡……导致菲利克斯跟莉丝缇娅浪迹天涯,库洛德跟罗廉兹一起懒政(x),拉斐尔和玛丽安奴一起(?)

从感情线上来说玩了个BE呢!!!

 
 
评论
热度(1)
©-R.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