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eincarnation-

NO剧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近期:星铁/砂理

回到顶部

[FE风花雪月][希尔菲利]希尔凡玩脱了 01

*FE风花雪月

*希尔凡x菲利克斯

 

希尔凡玩脱了

01


======

 

“闪开……快闪开……!”

伴随着数声惊叫,红发骑士猛地睁开眼,醒了过来。

他的眼里满是惊恐,似乎还没能从战斗的余韵中回过神来。他努力地伸长了手,就像是在寻找着什么东西一般。

就在不安的情绪即将到达巅峰之时,坐在床边的某人稳稳地握住了他的手,轻声说道,

“战斗已经结束了。”

“啊……”惊恐逐渐从红发骑士的眼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深深的倦意。眼前的景象再次变得模糊,正在即将在再次陷入沉睡之时,他极为小声地念叨了一句,“菲利克斯,你没事就好……”

“啧,都搞成这样了,还说什么大话。”黑发的剑士虽然不满地撇了撇嘴,却依旧紧握着对方的手。

 

 

数周后,希尔凡的伤好了。

不到半天,这件事就传遍了修道院以及周边的小镇。女性们纷纷摆出防御架势,预防着即将到来的骚扰。

又过了一周,预料之中的情形并没有发生,希尔凡莫名其妙变得超级老实。

他几乎不会到教室食堂以及宿舍以外的地方去,面对女同学的态度也从油嘴滑舌变成了彬彬有礼。

当一个人的本性发生大幅变化以后,莫名其妙的魅力也随之而生了。

讲道理,希尔凡其实长得还算英俊。即使穿着漆黑的骑士铠甲,也遮掩不了他拥有一副好身材的事实。原来的他之所以会惹女性讨厌,大部分都是因为他那种轻浮且不负责任的态度。

现在,剔除了部分缺点的希尔凡无疑是青狮子学级中冉冉升起的一颗星,就连平时见到他就绕路的女孩子们也愿意正眼瞧他了。

 

俗话说,有人欢喜有人愁,陌生人欢喜熟人愁。

在妹子们欢呼雀跃的同时,青狮子学级中的数人悄悄地聚到了一起,严肃地讨论起了这次事件。

“我觉得希尔凡先生应该再接受一段时间的治疗才是。”梅尔塞德斯如是说道。

“确实,这太不像他了。陛下,您怎么认为?”亚修皱着眉头,露着一副想不透的表情。

“我也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帝弥托利说着,看向了菲利克斯,“菲利克斯,他当时是不是被打到头了?”

“我说啊,就算被打到头,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啊?”菲利克斯扶着额头,艰难地说道,“又不是人人都像你这山猪似的,随便敲敲就都搞成脑震荡。何况希尔凡受伤的部位是侧腹,并不是头。”

“希尔凡他,搞不好是得了绝症……”英古利特哭丧着脸,一副丢了魂的样子,“果然我不该拦着他的,既然时日无多,就该多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

“英古利特!你别这么想!”帝弥托利猛地拍了拍桌子,站了起来,“医生们一定会有办法的,走我们这就去……”

“别去了!”英古利特死死地抓住了帝弥托利的披风,“谁都不要打扰他,就让他安心地走完最后一程吧……”

“等等,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菲利克斯看着莫名消沉的战友们,气不打一处来。

“难道菲利克斯知道些什么吗?”雅尼特睁着无辜的双眼,眼里波光流转,仿佛下一秒就要滴出眼泪似的。

“……”

 

看着对方那副可怜兮兮的模样,菲利克斯吞了吞口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他确实知道希尔凡之所以变成这样的原因,可是在目前这种状况之下,他无论如何也无法说出口。

伤好后,希尔凡给自己写了一封洋洋洒洒几万字的情书,并且承诺只要自己愿意他可以一辈子都不碰女人。

菲利克斯本来觉得没什么。自己和希尔凡也认识挺久了,也并肩从大大小小的战役中活了下来。在如此激烈的告白之下,要说没有好感是假的。但这毕竟算是个挺严肃的事,他也想观察一段时间后再决定。

可事情偏偏就在观察期中发生了变质,除了帝弥托利他们想出的‘绝症’之外,还有诸如‘被千金小姐胁迫私定终生’之类的传闻。

现在希尔凡现在就是个站在聚光灯下的大红人,摸个脖子都能引来一堆八卦爱好者。万一菲利克斯现在把那种事情捅出去,怕是整个芙朵拉都要炸开。

于是菲利克斯决定,就算有人把刀架在他的脖子上,他也绝对不会说出半个字。

 

“菲利克斯,你还好吗?”看着脸上黑一阵白一阵的菲利克斯,雅尼特关切地问道。

“啊……菲利克斯跟希尔凡关系好,现在应该比我们更伤心吧。”英古利特从座位上站起,重重地拍了拍菲利克斯的肩膀,“如果觉得难受,你可以先回去没关系的。后续就由我们来商量决定。”

你们都是傻子吗——!!

菲利克斯皱着眉咬着牙,脑子里正在爆炸。

活这么大,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同伴都是蠢货。就算摸不透希尔凡的性格,也应该有点逻辑思考能力吧!一个就连伤好了都能传遍整间修道院的人,能瞒住这么重要的事?

“菲利克斯……”

“算了!”菲利克斯大吼一声,“你们慢慢商量吧,我可没空陪你们胡闹!“

“怎么能算是胡闹呢……!”帝弥托利本来想反驳几句,也不知道脑子里突然闪过了什么,态度突然软了下来,“算了,你先回去吧。不用说了,我们都知道……“

“你这山猪!看我不……看我不……”菲利克斯指着帝弥托利抖了半天,最终还是气不过甩门走了。

 

房间里的人唉声叹气,房间外的人只想杀人。

菲利克斯的目的地是希尔凡的房间。虽然这件事发展到现在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但他还是有错。

要不是他写了那封莫名其妙的信,要不是他给自己定了那条莫名其妙的规矩。这个事情就算再怎么发酵,也不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

菲利克斯越想越气,甚至小跑了起来。

他猛地推开希尔凡的房间,大吼了一声,“希尔凡!你在的吧!”

菲利克斯的举动着实把坐在书桌旁的希尔凡吓了一跳,不过那也只是一瞬间罢了。当他看清来的人是谁后,便立刻合上书本,热情地打起了招呼。他的脸颊有些微红,透着一股在期盼什么的兴奋感,

“菲利克斯,你终于想好了吗?“

“想好个屁啊!”菲利克斯走上前,拽住了希尔凡的衣领,“都怪你做了些多余的事,接下来要怎么收场!”

“咦,发生什么了吗?”

看着希尔凡那副搞不清状况的样子,菲利克斯只觉得更气了。

可是气归气,他还是耐着性子把事情从头到尾给对方讲了一遍。报复他也好揍他也好,那都不是现在急需执行的事。对两人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考虑如何解决那些可笑的传闻。只要这种传闻还存在一天,自己就永远也无法和对方修成正果。

听到这里时,希尔凡的表情也终于由轻松变为了严肃。别人的看法对他来说虽然无所谓,但影响到自己的感情之路可就不太妙了。

 

“这个好办,我们假戏真做。你就跟他们说我真的得了重病,要在我身边照顾。等到流言平息后,你再对外说我病好了不就得了。”希尔凡提议道。

“你傻么?”菲利克斯翻了个白眼,“绝症如果那么好治就不叫绝症了,而且战争并没有结束,之后还会有需要你的地方。虽然那山猪没脑子,但也不会带个病人上战场吧?到时候你又准备怎么办?”

“那就提前说我病好了!”

“你也是猪么!你有听我刚才说的话么!?”

“其实吧菲利克斯,”希尔凡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脖子,“就这么公开关系也没什么吧?你就这么不想让人知道?”

“呃……不是不想让人知道,只是不太喜欢那种感觉。”

“哪种感觉?”

“你是装的还是真不懂?怎么,在聚光灯下待久了,不能体恤正常人的疾苦?“

“哈哈……也许吧?”希尔凡苦笑了几声,“如果我在意这种事的话,怕是早就活不下去了。”

“说的也是,”菲利克斯一屁股坐到希尔凡的床边,像看仇人似的盯着对方,“那这件事就交给你解决了,不论你用什么方法都行。但是有一点,只要你把我牵扯进去,那咱们就没得谈了。”

“这、这也太难了点吧?这种事不是应该两人共同努力……”说到这时,希尔凡突然感受到了一阵强烈的杀意。他本能地觉得,假如自己再这么狡辩下去,怕是真的会被对方杀掉。希尔凡把手放到嘴边清咳了两声,然后满载歉意地说道,“请菲利克斯大人放心,我会好好处理的。”

“很好,你也不想等太久的,对吧?养尊处优受女孩子欢迎脑袋还灵光的希尔凡同学。”

 

菲利克斯扔下一句怪话后,便起身走掉了。希尔凡愣在原地叨念了好一阵子,这才确定对方大概是有些吃醋。哎,谁让自己喜欢的是这么个人呢,别扭归别扭,可是好爱。

如今摆在希尔凡面前的无疑是人生中最为严苛的难题。

不成功便成仁,就算用尽浑身解数,也要完美渡过这次危机。

 


===

dbq还是分了上下

这篇绝对会有肉绝对


评论(3)
热度(42)
©-R.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