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eincarnation-

NO剧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近期:星铁/砂理

回到顶部

[FF14][召黑]No Deadline 08

*FF14,召唤(人♂)x黑魔(人♂)

*忍者(龙♂)x诗人(猫♂)

 

No Deadline

08

******

 

“为什么又是脱衣服……?”黑魔眉头一皱。

“为什么又是脱衣服?为什么你说的话跟那个诗人一样?”召唤的问题一直都很多。

忍者本来打算说点什么,听了俩人的话后不知为何憋了回去。

“你想干嘛!?”诗人明显不爽黑魔。

“你为什么学我说话!?”黑魔不满地对召唤吼着。

“我哪有学你??”诗人对号入错了座。

“你走开好吗,我又没说你!”黑魔气不打一处来。

“怎、怎么可以用这种语气和诗人说话!”忍者终于插了进来。

“我家黑魔是你可以吼的吗?”召唤一把揪起忍者的衣领死死瞪着。

“谁特么是你家的了,你滚!”黑魔用力拍了拍召唤的后脑勺。

“好的!不过人家不会,你教人家好不好。”召唤嘟起嘴吧,顺势就要亲黑魔。

 

被俘虏的四人像是忘了目前的处境一般,肆无忌惮地闹起了‘内部矛盾’。只不过不管他们怎么折腾,也只是两对没能修成正果的单相思而已,倒不如说这种特殊的‘处境’反而给他们制造了绝佳的机会。

黑魔扭动着身体回避着召唤的流氓攻击,一来二去竟然碰到了坏人老大的腿,并引起了他的注意。

“你们都不怕死是不是……”叛乱者首领忍无可忍,直接蹲下身子扒起了黑魔法师的衣服,“我已经给你们自己动手的机会了,没想到你们这么不领情,那就别怪我了!”

“你、你快停下!”黑魔连忙抓住首领的手。

“呵,晚了。”首领拍开黑魔的手,三下两下扯下他的腰带就往里面摸去。

 

没想到,他用手穿过黑魔制服的缝隙时,无意间碰到了属于人类那柔软且温暖的皮肤。大概是因为人类和奥拉族的身体差异太大的缘故吧?一来二去竟然有些上瘾。细腻的触感刺激着他的大脑神经,让他忍不住想把动作放得柔和、更柔和些。

不过首领还是有些自觉的,想摸是一方面,掩饰工作还是得做好了。于是他决定慢慢地——慢慢地脱掉黑魔的衣服。

首领将动作放得极慢,拉开一条绑带硬生生用了五分多钟。对,就是这样,一点一点地,慢……慢……的……

“啊。”黑魔毫无感情地叫了一声,毕竟他已经快要打哈欠了,“你特么到底是不是在脱衣服啊?干脆点好吗?”

“看着好急!你不会脱我来!”召唤一把推开了首领,坐到了黑魔面前。

“靠!你滚好吗!这里那么多人!你想干什么!”

“你别想多了,我就是帮你脱衣服啊?”

“你自己不是也要脱,你先脱了自己的好么!”

“好啊。”

“看!你自己都不乐意脱为什么要我脱!”

“我没不乐意脱啊,我说好啊。”召唤立马脱下了制服外套,扔到一边,“所以我来帮你了。”

“靠,我自己会脱衣服!”黑魔手忙脚乱地拉开领结,扔到一边。

“噗嗤,你好慢。”召唤开始脱黑色小背心。

“老虎不发威你把我当诗人!”黑魔站起身,三下两下就扯开了胸前的扣子,快速地脱着。

“哎哟喂,你敢脱裤子么?你敢么?”召唤用两根手指捻开腰间的扣子。

“有什么不敢!”黑魔抓住裤沿,闭着眼往下一拽。

“哈哈……哎哟,我认输……”召唤虽然还在脱裤子,但心底的狂喜已经掩饰不住了。

 

 

刚开始首领还很生气,看了他们比赛脱衣服后反而冷静了下来。然而此时此刻,他的心态却不太正常。作为一名智商正常身体健全的奥拉族男性,他的心底竟然隐约有些躁动。总不会是……自己对这名人类黑魔动了心把??

年迈的长者看到此景后,淡然地捂住了身边小孩子们的眼睛;年轻的女性则是半捂双眼,红着脸发出阵阵惊叹。

被盯了一会儿后黑魔觉得自己要炸了,连忙重新穿好了裤子,“所以你想要我们干什么,直说吧。”

“这不废话吗!当然是……!!”首领回过神,用手指戳上黑魔的胸口,“当然是!!”

“当然是?”

“靠!”首领低下头懊恼地暗骂一声,转而指向隼,“当然是要干掉这个家伙!”

“为什么?我能知道原因吗?”隼一边脱上衣一边说着。

“呀!!!!”年轻的女孩中立刻爆发出一阵尖叫。

“靠!你给我把衣服穿上!!”首领气急败坏地吼道,“就是因为你的这一点!!”

“啊?我的哪一点?”隼穿好自己的衣服后,转而走向诗人,慢慢地解他身上的纽扣。

“啊!!我不行了——!!”一名奥拉族女性大喊一声后原地后仰倒了下去。

“解别人衣服时的隼……好帅…………”来自前排某位少女的花痴声。

 

“所以说!就是这点啊!!”隼抽出身侧的短刀,眼角隐约冒出了泪光,“全族女孩都喜欢你,你让我们怎么娶媳妇啊!”

“就这!?”被扒了上衣的诗人炸毛了,“就因为这个!??!”

“这很严重好吗!?”

“可是这关我们脱不脱衣服什么事!”诗人用力推开隼。

“你们、你们看起来很厉害啊,而且装备还很精良……也许脱下装备我们就能打败你们了!”

“哎,你早说嘛。”诗人叹了口气,捡起地上的装备就开始往身上套。

“啧。”黑魔和召唤也露出了无聊的表情,弯腰捡起了自己的衣服。

“你们干什么!我不是说了让你们脱掉衣服的吗!”

“早知道你这么弱,我们就不会听你的话了。”诗人冷冷地说。

“你们!……没办法了!趁他们没穿好衣服!”首领比了个手势,“上!!”

 

刚才还在害羞抛媚眼的奥拉族姑娘们瞬间变了脸,立刻抽出身侧的双刀发动了攻击。小伙子们也不甘落后地抽出身后装满石头的水瓶敲击了起来,就像是在加油助威一样。

等等,不对啊,这就是加油助威。

“哪里不对啊!”召唤拽起黑魔立刻向后跳出一大步,“为什么是女人在战斗!”

“因为这岛上我的功夫最好。只要我在,练习场的空位就会被女孩子们占满,所以男的就……”隼不好意思地挠着后脑勺。

“…………你还好意思说!而且……”黑魔歪着嘴笑不出来,“而且这些女孩子哪里弱了,就算我们穿着全套也很难打啊!”

“并不,很弱啊。”隼撂倒一位姑娘后拧头回答。

“啧,都是套路!”黑魔似乎懂了什么,“蠢猫,只有你穿着装备!准备箭雨和广域!”

黑魔嘱咐完诗人后,和召唤一起慢慢向洞穴入口挪去。

“你让我对这些可爱温柔美丽的女孩子下手!?”诗人目瞪口呆。

“你不按我说的做我就把你在海豚亭那啥的事说出来!”

“喝!?你还有我的把柄了!?”

“大家都听好了!!”黑魔猛地吸了一口气,“这个诗人,已经22岁了!还会nia……”

“——!?死亡箭雨————!!”诗人倒抽一口凉气,连忙拉起弓开始了攻击。

 

 

无数箭矢从空中降下,虽然造成不了多大伤害,但多少也起到了一些限制敌方行动的作用。汗水不断地从诗人的额前冒出,不知是因为拉弓太累,还是害怕黑魔把自己的‘秘密’告诉他人。总之,先搞定了这群人,然后再和身边那个傻到冒油的奥拉忍者一起搞定召唤和黑魔!简直完美!

诗人疯狂地射着箭,精准、有力、到位!不愧是带上了强大执念的攻击。如此卖力固然好,可诗人却忽视了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

技力没了。

在诗人疯狂箭雨的期间,黑魔和召唤也连滚带爬地穿上了手套和靴子。好不容易找到空隙拔出了武器,诗人却停手了,害他们又挨了一顿打。

“我说你搞什么鬼!”黑魔都快要被打哭了。

“我……我没技力了……没法拉弓……你、你可千万不要说!”

“哇——!”黑魔本来要说些什么,突然被冲上前的女忍者打断了话头。

“这个好办,我可以帮你。”隼靠上诗人的背。

“你……你有什么办法!?”

“我们忍者呢……有个可以帮助队友快速回复技力的技能……但是用法有些不雅,我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

“这种小事没关系的啦!总之你快点用!”诗人急得直跺脚。

“那我真的用了?”

“用用用!拜托你了!求求你了!快点用!”

“你这个笨蛋!天天掉毛给人添麻烦还不如自己跪下来舔干净的掉毛秃头猫!!”

“啊????”诗人大张嘴巴。

“你拿弓的样子和螃蟹没什么两样射箭的技术还不如三岁小孩!”隼深吸一口气,“你那片小小的嘴唇肯定被别人OO过一看你就是个不守公猫道的O乱公猫!我甚至可以想想你趴在床上摇着屁股请求我O你的样子——”

一根箭矢划破空气,精准地射向隼的心脏。还好他反应速度够快,一把抓住了箭矢,但从手掌处传来的疼痛感表示这并不只是一根普通的铁箭。

不知从何时开始,诗人已经不再发出抗议。他黑着脸慢慢地和隼拉开了距离,然后再次架好弓箭,用力射出。

“你这个秃驴,给我闭嘴!!!”

“不、不是这样的!!”隼苦笑不得。

“你不用解释了!这才是你的心声!”猫魅族诗人也要哭了。

“可是你现在不是可以射箭了吗!!”隼抱着脑袋四处乱窜着。 

“你现在说这个又有什么用!”

“所以说!目的不是为了让你恢复技力能够再次拉弓么!”隼努力进行解释,“我都说了用法不雅——结果还是被你误会了——”

“诶,对哦。”诗人终于回过神,站定了身体。

“靠,你别停下啊!你身后!”

眼看女忍者们就要刺到诗人的后背,可隼却做不了太多事。虽然已经使出了遁地,却依然达不到能够拯救诗人的有效距离。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令自己心旷神怡的对象……怎么可以让他就这样在这里死掉!就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而已!隼用力地向前伸着手,希望自己能够往前多一公分,再多一公分。

眼睁睁地看着刀刃划破诗人的衣服,无力与挫败的感觉顿时充满了隼的内心。

俗话说得好,车到山前必有路。一阵熟悉的声音过后,银色的光罩突然降临在自己和诗人的周遭,将他们保护了起来。

“保护——!”

从洞穴入口窜进来两位一看就很暴力的冒险者,其中一名穿着银色铠甲的骑士,正在为诗人分摊伤害。另外一名本应为大家治愈伤口的白魔法师,正在……炸神圣。

“神速!神圣神圣神圣!!”

“女神的加护!”

“神圣神圣神圣!!”

“敢欺负我队友的人!都去死吧!”

白魔法师暴躁地释放着强有力的圣属性魔法,将奥拉族人炸得七零八落。反叛军首领看势头不对,连忙给族人下达了撤退命令。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奥拉族人终于连滚带爬地逃干净了。白魔和骑士看着他们滚蛋后,这才放下心来。庇护所再次降临,温和地将同伴们包裹起来。白魔法师伸出手,挨个扶起队友,

“不好意思,我们来晚了。你们没事吧?”

 

>>>TBC


****

还是挺放飞自我的反正就随便看看……

老妈出院之后又连着上班,还要肝忍者【x】,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了!

反正【划掉】用来当外观的【/划掉】忍者已经快满级了,更新应该也能恢复了!

不过我也不知道剧情什么发展啊!我没打大纲!瞎写的!!!

*********

因为这篇出本了而且完售了!所以后面的内容不会放出了!

续篇再见啦!

评论(9)
热度(11)
©-R.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