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eincarnation-

NO剧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近期:星铁/砂理

回到顶部

[FF14]记一次令人难忘的过气玛哈

没错,是我,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今天本来想悠闲练个级的,结果突然想去打个玛哈,就碰到了下面这位

【我自认为我打得很高仇恨很稳不需要多打几个仇恨连我就是要破坏到底玛哈老一是什么鸡我不认识他也不知道减伤是什么东西玛哈老二的小怪是什么鸡欺瞒雾是什么鸡儿技能既然是鸡儿技能那么我不打断也没有什么关系吧老三是什么哎呀怎么突然就过了哇靠老四到了我可以浪了看我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我存在的意义就是坑死你们这些D和奶】的T

真的,老一到老三我都不想说,不就是开场OT12s拉不回去吗,不就是欺瞒雾不打断没了一个队吗,这都不是个事,真不是什么事

重点是老四

老四,曾经的大咪咪女神,用魔发斩让无数奶妈拉人拉到崩溃的boss

首先,这个T,站在门口用飞斧,让boss来找自己,也就是说至少在半分钟内,boss是这么个状态


在三位dps陆续OT并且仇恨不稳的情况下,boss释放了第一次半屏斩

只能说是大家运气好吧,半屏斩确定的那一瞬间正好定在了空无一人的上半场

然后噩梦就开始了。

在boss脚下出了连续两个吃人紫圈的情况下,他牛逼哄哄旋转跳跃把boss拉了个面向

然后半屏斩

说实话,只是这个半屏斩的话其实不会死人,问题在这两个吃人圈

这个本不是人人都会打的,总是会有那么一两个看不清圈的人会踩进去,害周围一圈人被连累

这次也不例外,进行至此,B队全灭

然后boss回中场放刺耳尖叫,我本来还心想着唉呀妈呀我终于可以好好输出了这下总该回中场了吧?于是我在boss俯冲到的角落上放了黑魔纹


不要问我此时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我能怎么办,我还能怎么办,boss前方有顺劈啊!

我只能舍弃我的黑魔纹,我就想着,反正黑魔纹也没了,要天语也没什么用

我是真的有点放弃好好输出了

然后我一回头

死了一大片人………………………………………………全团活下来的就5个……就5个……

我突然意识到,我从黑魔纹出来的那个时候,boss似乎是放了个半屏斩

哇靠,在这个位置放的半屏斩,是什么样子的呢……

emmmmmmmm难以想象……


但是不知为何,这个T开始破坏守护随机切换,仇恨非常不稳

为何不害到其他活着的人,我和队里唯二活下来的dps诗人,开始站在boss脚下的圈里输出

然后他就像是担心我俩一样,拉着不停地转圈,不停地转圈

就像癫痫病发了一样不停地转!!

虽然我俩是站在圈里,但是依然要看准为止站在下半圈啊不然一样吃到顺劈

诗人,这个时候已经关了断腿歌

我?我能怎么办,冰3火3慢动作呗,我还能怎么办??????我他妈也很绝望啊

就在这种非常极限的情况下,打完了这个boss最后的30%血


打完之后,我是真的很生气,是真的被气到了,以前碰到全程乱跑的T我都没这么气过

我直接在团队频道敲了个【麻烦把多动症治好再来玩T】

出本三个赞

看来大家和我的想法一致呢

真的,我真的……

麻烦所有玩战士的小朋友,当你打MT位置的时候,仇恨第一,输出第二

【只要你仇恨是稳的,全程破坏都不要紧】

不是不让你输出,而是仇恨要稳,懂不懂?懂不懂???

我高难也碰到过全程不开姿态的dk,但是人输出高啊!仇恨巨稳!

我能说什么吗!?我敢说吗我!我恨不得用膝盖在地上摩擦!


如此惨痛的经历,如此掏心窝的文字

我只想说

T,请把仇恨拉稳,谢谢了

顺便

多动症儿童如不及时治疗,到成人后由于自控能力差,冲动,好逸恶劳,贪图享受,往往犯罪率较高,并屡教不改成为惯犯,影响社会安定及人民人身和财产安全。 
意见建议:培养儿童有规律的生活习惯。经验证明,这几种治疗方法能减少儿童的多动行为,在长期坚持的基础上,一般地说,儿童多动症都能得到有效的控制和纠正,使其心理得到正常发展





评论(14)
热度(4)
©-R.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