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eincarnation-

NO剧透!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载。近期:星铁/砂理

回到顶部

2019 年终总结

嗨呀惯例还是要搞一搞这个的,不看归档我也知道我有多懒

======

【一月】

写了从18年开始就很想写的召黑召无差无限城梗。

如果我对FF14的热情没淡下来的话,这本来应该是个中长篇?

不过算了,就算开头了我也没啥信心能写完就是了

追THE FEAST的朋友们真的非常抱歉,其实后续我一直都有写但是不太想发出来

也许哪天我彻底想通了会发出来吧,谢谢喜欢召黑的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FF14/召唤黑魔无差/Prison

重新看了一遍,想表达的东西好像也没写出来的亚子。还要继续练啊!


【二月】

狂肝GBF中


【三月】

开始吸成田勤,写了一篇超级短的罗贝7

丢人不放这里


【四月】

流星マン

夕闇に紛れ幾千の星屑を

ただひとりの男が散りばめる

お粗末なお伽話と誰もが笑うけど

その笑顔の為ならば 

その魂捧げるよ


【五月】

入坑GBF最喜欢的一个side story

萌了哪吒巴尔

Eternal Lotus

看了下这战斗场景我写的是什么渣。


【六月】

赶cp,还蛮勤奋的。


罗贝7/仪式

emmm因为没什么repo我比较没有把握,不过我比较喜欢他俩的单相思想杀模式


白暗/臆病者

被好多人骂不是人(褒义),我超开心的,以后会多写这种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报社了人看了都不像点赞,我希望没看过的盆友再看一次x


罗贝7/A→B

看了下这篇好像是我要的相处模式??

我喜欢这里


响指过后,一枚小小的贝壳突然出现在了空中。他笑着接住贝壳,然后激活了它。

‘我叫希耶提,要成为天星剑王的男人。’

从贝壳中响起的,是希耶提少年时代的声音。如果是平时的古兰,一定会抓住这次机会狠狠地把希耶提给调侃一番。但现在,他实在没有这样做的余裕。不是指在调侃这个行为上的余裕,此时的他,甚至连这个想法都没生出。

因为希耶提的脸色明显变了。

虽然古兰并不清楚其中缘由,但现在的希耶提实在是过于危险了。

他脸上的笑容已经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宛如见到死敌一般的认真。

不仅仅是古兰,这艘骑空艇上的人们也感觉到了。不知从何时起,欢乐的气氛已经消失不见,人群之中弥漫着死一般的寂静。他们把手放在随身携带着的武器上,死死地盯着这位生气的天星剑王。

“希耶提!”站在不远处的乌诺低声喝道,“回过神来!”

“啊……抱歉抱歉,”在战友的提醒之下,希耶提这才发现自己一个不小心又搞砸了气氛。他不好意思地摸着后脑勺,故作轻松地对着罗贝利亚行了一礼,“那么……陪我走一趟吧。”

 

在两人行走的途中,希耶提一言未发。

他知道自己早晚会遇到这个人,却没想到是现在、没想到是在这个地方。

其实卷贝什么的根本不需要拓印,因为这件东西本身就很特别,在这个世界上应该找不到第二位使用者才对。尘封的记忆逐渐被唤醒,当初的愤怒与无力再次涌上心头。

希耶提在绝对不会波及到格兰塞法的地方停下了脚步,他回过头,死死地看着罗贝利亚,脸上并无笑意。他本来想着,如果对方表露出哪怕是一丝悔意或是惧意,自己都不打算对他下杀手。

可看着罗贝利亚那副兴奋到极点的表情,希耶提这才得出了两道结论。

首先,罗贝利亚确实就是当年的‘凶手’。他有这个能力,灵魂也足够扭曲;其次,罗贝利亚这个人是真的没救了。假如放任他继续活着,对这个世界来说百害而无一利,还不如早点解决早点安心。

古兰之所以放他上船,要么是为了监视,要么是被许下了某种奇怪的承诺。

正如同希耶提之前对古兰说的那样,已经什么都不用担心了。因为自己会在这里解决掉这个令他烦恼的核心。

“其实我从第一眼看见你就这么觉得了,”罗贝利亚捂着那张已经笑得有些扭曲的脸,“其实我们两人很像吧?”

“完全不觉得。”希耶提面无表情地回答道。

“都到这时候了,就别自欺欺人了吧希耶提先生。”罗贝利亚慢慢地张开了双臂。就像是要将这世界拥入怀中一般,幅度很大。他轻启双唇,一字一句地说,

“你其实……也是想要杀人的,对吧?”


莱茵凯因/Promise

没赶上cp,还莫名其妙被lofter封印了【。

太甜了妈的,我不喜欢!


76/初次见面时我就想让他入队 可他却有喜欢的人了我该怎么办?

在cp发的无料,古兰76三角恋吧应该是

脑补了7和6从前相遇相知的过程,个人觉得好像……勉强五十分


在那之后,希斯就老老实实地跟着希耶提回了家。也不知道他被什么话给触动了,居然慢慢地开始信任希耶提了。不但会吃他做的食物,偶尔心情好的时候还会去给他帮忙。

虽然这么说可能不太好意思,但日常状态的希斯就像是一只猫,虽然偶尔会发发脾气,但最终还是会老老实实地凑上来让人抚摸。

和他确定关系的到底是什么时候呢?希耶提也记不太清了。

其实两人之间并没有发生什么过于浪漫的事,无非就是在战斗中积累起来的友情,以及能够放心地把背后交给对方,毫无保留的信任感罢了。

只要量足够了,总是会引起质变的。在某个夜晚,两人心照不宣地捅破了那层纸,联系到了一起。


【七月】

主线剧情‘晓之空’汉化以及录制

真的很辛苦。

视频剪辑做不到一个一个出字,所以我是用代码写完汉化内容后加载到游戏里录的。

主线剧情我早就看过几百次,翻译的时候并没有让我兴奋起来,除了眼瞎就是眼瞎

有时候网络稍微卡顿一点就要重新录,一浪费就是半小时

这一个月我基本每天都是一两点睡觉,才有了这段翻译

虽然我的错字真的超几把多,但我还是希望玩GBF的大家都能来看看晓之空

喜不喜欢伊德尔瓦的大家无所谓,但这段剧情写得真好


【八月】

发生了一些事,直接导致我可以掌控的私人时间变多了

为了分散各种注意力我做了很多事,放到后面生活的部分吧

因为沉迷风花雪月,所以这个月基本都是这部作品相关


希尔凡x菲利克斯/KISSES  01 02

我是真的很爱很爱很爱很爱希尔凡和帝弥托利,心碎那种爱

当时我自己都被剧情搞得菠萝菠萝,根本写不出正剧向的东西

所以决定从希尔菲利甜品入手,写完了果然虐劲就上来了


库洛迪米/神爱世人,而我……

这篇是我到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篇风花雪月相关……

从决定写到写完只花了一个小时不到,但是非常投入……

有时候真的就是图那一瞬的灵感

全篇剧情太顺畅了我都截不出一段来(sad

现在看回去余韵有点强(自吹自擂


莱茵凯因/聪明反被聪明误 

也是突发奇想写的,目的是为了写反转

这个系列都会是这个尿性,如果夏天cp写不完正剧向就把这个写到15


【九月】

希尔菲利/希尔凡玩脱了 01    -FIN-

这篇写得很开心,把各个角色都带下场玩了一遍,但也就是很开心,无余韵


【十月】

库洛迪米/EYES ON ME

自从暗白过后我真的很喜欢写反转(。)

不敢看,放的时间还不够久,尴尬劲还没过去


【十一月~十二月】

嗯突然drb


幻帝/PHANTOM 01    02    03

谁能猜到我这篇换了四个开头呢……

本来是想写王盗发现自己能力不足,改成dice打网游,后来才成了现在这亚子……

如果我啃人物啃深一点的话说不定王盗就不用留到夏cp了……

放的时间还不够久,尴尬劲还没过去+1


铳独/From Sunrise to Dawn 01

我在wb说过自己对铳独的感觉……

因为我是幼驯染锁死,所以铳独在我这里永远是苦情和BE(。

后续想好很久了(也写了一半),一月头我会把它写完的,然后还会写更多

谁不爱苦情呢(?

虽然他们如今没在一起但他们搞的时候是真的,情侣处男情结滚啊!


幻帝/Stalker

我还蛮喜欢这篇的,基本也是一气呵成。

幻老师真的很A,dice宝宝虽然已经被家庭还有社会给折腾过了,但他没被幻老师折腾过啊!

所以还是很有搞头!!

我喜欢看装不懂的dice,还有真假参半的幻

重点是又直白又别扭的幻攻,还有又直白又傻傻听不懂的帝受就很好吃(有人懂吗?


莱茵凯因/聪明反被聪明误 02

一气呵成(并不是LM凯因2技能

其实fes出预览图的那天就想好了梗,一直没写

突然就想写了,突然就写完了

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吃瘪凯因,莱茵哈撒好苏,戒指准备好了您快落地吧求求了


========


【extra】

漏了东西。

没玩FF14以后说实话,突然有点想写。

但是我一年没充到五百块,会不会被人说是白嫖哦~(棒读)


6中心/Survivor

16年那会儿答应写给鹅的64,修修补补把开头写完了,应该会写完的

(结果这篇根本看不出像有后续的亚子)


107白组/THE STAR

突然很想写,就写了

一气呵成x

解谜:其实穿越到第一世界的努努是死回去的(物理)

迪米雷特/臆想症

参合志的稿子暂时不能发出来

放的时间还不够久,尴尬劲还没过去+2

反正除了色色的地方我觉得都没眼看


======


再说说心路历程吧……真的是很辛苦的一年。


18年年底,大概12月28号左右?从GBF光六道正式入坑的同时,从FF14战场毕业了。

用占星杀了2k人左右,虽然没拿到大慈大悲不过我还是挺有成就感的嗯。

因为GBF初期实在是太肝了,而且我还是奔着天人去的自开号,一开始真的很要命

再加上还要同时玩FF14,基本没什么时间产粮


过年期间和人吵了一架,非常莫名其妙的事情,并没有对我造成多大的影响。

总觉得我每年都在说想通了一类的话,人生在世果然每年都会有新的‘收获’吧

但有一说一自闭玩家真快乐。

不参加集体活动,一切行为仅凭兴趣,有种人生得到解放的感觉?挺好的。


八月初,在一个非常巧合的契机之下发现lof上翻译doku召黑漫画的盆友授权是假的

在询问过后对方删了并且道歉了<<嗯到此为止我是没什么意见的

最骚的是之后doku来微博,嗯,还正式把授权给了这位

搞得好像两年前去要授权的我像个傻逼一样wwww

为了安利这对cp写了两年的我也像个傻逼ww

感觉心里有什么东西断了,也是从那天起决定就算写了也不会发


很要命的是八月中旬发生的事,让我直接断了FF14的念想。

拆了自己的房子,退了部队,一个人转到魔都定下来了

从那天起,我上游戏的时间(包括5.0)加起来应该不超过15天

(黑白魔+双采+炼金雕金还是80了的)


嗯在这件事发生的当天,我游戏本命的姐姐落地了一张SR卡,满凸立绘里有我超可爱的本命

让我缓了大概一个礼拜左右……真的是命被吊着的感觉

兴奋劲过来之后真的是无止境的黑泥。


从8月15号到8月27号,为了分散注意力,rank180的我开始学solo超巴

从25号开始正式练手,第一次超巴在进大破的时候刷新以后点了auto翻车了

26号50陨石喜迎四喜丸子主落

27号正式solo超巴成功

虽然我不是solo超巴rank最低的,但用这种事分散注意力我也算是第一人了吧


之后基本就沉迷GBF,把能solo的东西都solo了一遍

古战场不是有利属性,能力非常有限但还是尽力了。

每次古战场都能变强的感觉真的很好,我爱古战场(但我三妹箱子还是少搬了一箱<<数学不好


10月正式十天总了,弟弟土靠团友给力也过了超法,做了人生第一把三阶法

同期入坑了drb(催眠麦克风),是真的香,为我的人生点了一盏明灯

总之我现在接受度很高很高,基本不要太ooc怎么排列组合都ojbk

(真的雷媚宅求cao的hfm还有很母的幻……正常的独一二和帝幻我都吃x)


12月CP过后(虽然我没去),大概是大家发现骑空士意外的多?

就拉了个群,商量明年夏天搞个专区。

进去之后我发现了个吃凯因莱茵的小妹妹……其实我挺高兴的

因为凯因和莱茵哈撒两人不论是正常向还是r18的本我是ALL IN,目前家里的本子也是1:1.5的程度

除了我实在想不到莱茵受到底会不会感到快乐+凯因受屁股到底会不会爆炸以外基本接受度很高

只要有人吃就行我不在意顺逆

而且关于这对我真的不太想搞r18因为看起来很痛(要搞还是可以搞

再加上我喜欢一对cp从来都是喜欢他们的相处模式而不是肉欲……

明明已经表现得挺明显了但没想到被对面记恨了好久哈哈哈,甚至头像都是【对家傻逼】(现在改了

咋说呢,我这人超吃激将法的。你骂我一句我就有动力产十篇,真的,没必要

顺便,不接受道歉

接下来一整年(如果您继续手贱搜莱茵凯因tag)您都会看到我写的粮


======


小小的预告,不知道能写完多少,现在都是美好的幻想

明年夏CP(5.1-5.2)

预计cos分别是GBF的凯因和DRB幻老师

本子:

GBF 莱茵凯因 正剧向全年龄本

GBF 76(看周年剧情走向了) 全年龄小甜品(无料?

DRB 一二独/铳独/29岁三角 过去捏造r向

DRB FP三人/幻帝/王盗 小料(不知道要不要写r)

FF14 水晶公水仙/小红猫x水晶公 无料(只给wb互fo)

FF14 召黑/很报社的设定 无料(给wb互fo)

再想多了大概也写不完,先搞这么多。

2020年还请多多关照!

 
评论(1)
热度(3)
©-R.Reincarnation- | Powered by LOFTER